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灌水]文青問卷

想說高中都加了青年社
就來玩一玩吧ㄎㄎ
當然我只是個假文青囉(yay)
--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過去年少懵懂的時候頗喜歡的
現在不太看翻譯文學了so......

但是我喜歡村上真紀可以ㄇ(幹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我有美圖修修我最強!!
而且拍照好累拿單眼你以為自己很有錢ㄇ哈哈

文青都極瘦
發Q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發QQQQ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well,我的衣服有越來越複雜的趨勢
而且都是網購的ㄏㄏ

文青很雷光夏

我小學的時候很愛她的粉紅色森林
所以我小學才是文青嗎QQ

文青很後搖

sorry這題我不懂,跳過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ㄜ...目前我有兩雙這樣算嗎(?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我的頭髮打了還是很文青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這是個夢想...
我的錢總是在換眼鏡之前就被貢獻給其他東西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現在兩者都無法割捨QQ
J.G.Quintel真ㄉ是我的夢中情人QQQQ

文青不用wretch

以前用過ㄎㄎ
現在覺得blogger清爽美麗沒廣告
超棒的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ㄜ,喔
好吧這題戳破了我(?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的確只在深夜看電視因為不會被打擾我的私人鈣片時光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我很愛誠品的氛圍but離家太遠了我只是個窄宅不想出門啦~(扇風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我會
而且要ㄍㄧㄥ成很文青的樣子就要挑百年孤寂啦歐蘭朵之類的
然後點一杯咖啡(一定要咖啡
坐在角落,偶爾抬起頭睥睨人群ㄎㄎ

文青不吃便當

我愛便當(troll

文青煙抽很大

發Q我恨菸

文青咖啡喝很大

...對啦我最愛咖啡了QQ
我可以背starbucks的menu喔QQ

文青酒喝很大

一周大概2.3瓶吧
還好我覺得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有哀怕的(假文青

文青要會樂器

我會彈鋼琴也會吹豎笛...小學的時候
就說我小學真的是文青啦QQ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沒有人要一個豎笛手在團裡吧ㄏㄏ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我懶得出去看電影啦
最多是我家附近的民生戲院,超棒的喔復古畫位新潮流w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我比較想看ZIPPER(望天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不是聯合文學或INK之類的嗎(?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我的房間壁紙是粉紅露鳥小天使喔^^(懂者恆懂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我曾經用宅宅海報淹沒我的房間,不過現在我都丟ㄌ^^(?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我有花生形狀的紫色桌子可以充數嗎(?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很累餒我寧願把BL GAME的CG塗印下來貼(noo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的房間天花板是藍天,牆壁是粉紅色的^^(P孩風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的床包是IKEA的無誤ww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我的文具自從上了高中之後都是在墊腳石買的(好cheapㄜ
不過我有moleskin的筆記本&LAMI的鋼筆應該打垮一票人吧ㄎㄎ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如果是普通人確實看不下去(望向七大箱BL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如果是廣播劇或是角色歌的話是ㄉ(爽臉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你怎麼知道!(只是因為懶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誠品的應徵者太多惹哭哭喔
大家都想當假文青哭哭喔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我是窄宅懶得動啦
如果是在網路上看的話,那我還看過蠻多場的(?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我的錢都用在別的地方ㄌ
是說同人場也算一種市集吧(並不是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我家開旅行社我最強啦(?

文青不會大笑

看來我是青文(煩餒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ㄜ...例如AXB比較好還是BXA較佳嗎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ㄏㄏ我超陽光的亮到有點曬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發Q
下一題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的世界直達天際阿ㄏㄏ

--

我果然是個假文青(?
唉呦有人要拿去寫嗎寫嘛寫嘛wwww(只是想看大家回答很困擾(ㄍ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