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CWT31]遊記&感恩QQ


從上圖可知本人手之傷勢(爽

CWT31,無事終了大感謝!下收兩天行程&murmur YOOOO


D1

這天是一般入場...早上七點就到捷運站了!
TOSA還有阿依真的很對不起QQ我自我協調錯誤QQ
總之,跟TREE.ㄉㄉ一起到了台大裡......WTF!!!
這種人潮是怎麼回事辣QQQQQ完全看不到盡頭欸世界的彼端QQ
我們忍住惶恐的心情大致是排了進去(死)

後來,排在我們後面的女孩突然中英夾雜的問了:
"剖ㄎㄟ忙吧渴死在哪?"...咦?那是甚麼?
後來才了解原來是Pokemon Box(LOL)

中間小低阿嘉來和我們會合了www看了TREE提供的黑子&SWITCH GIRL!
仁香阿新你們終於做了...(淚目)(重點錯

就在後面那個留洋女孩一直對著哀怕的罵WTF,SUCK之類的國罵時
終於進場了(痛哭流涕)

一開始晃到奸情區想說排個隊好了~幹,這真是畢生最錯誤的決定
開始排的時候還好,可是大概半小時之後突然紋風不動:1發Q
就這樣持續了快一個小時......(無言)

真的太誇張了,我不知道為甚麼是以這種速度在前進
工作人員都是請假的嗎?就算人很多也不能這樣吧!!?
後來了解過後,根本是工作人員之間溝通有問題...
太誇張了,以後完全不會想再去排那攤了,ㄎㄅ

之後因為要領本所以跑下1F,又跑上三樓,總之循環OTZ
場內人多到簡直三溫暖阿QQ
不過收穫豐碩wwwww
請看(指


好啦其實這是兩天結果,不過D1確定買得比較多(怒火造就買氣)
總共29本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yay)
還買了5本男性向是怎麼回事......謝天ㄅㄎㄎ
是說撫鏡軼聞很實用喔wwwwwwww

大概掃完之後,到了廣場
好多COSER阿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了阿我彷彿來到了二次元與三次元的交會點
找到ㄉㄉ馬內和幻音之後,坐下來看本w
感覺一天就這樣結束惹...GG...真的老了欸我
下半身完全痠痛GG
之後陪Treeㄉㄉ去高偉領薪水
一路上在討論高尾的數學好不好(X)高尾都哭哭惹XDDD
等待的時間就是互相換本看(圓滿
Tree完全就是黃瀨戰士阿(拍桌)
我...根本髒髒戰士(望天
總之,一天又和平的結束了,感謝奇蹟小戰士的努力(奇你媽


D2

在D1與D2之間的夾縫
我悲劇了,ㄏㄏ
事情是這樣的,我正在畫隔天要用的認親小卡時
一個恍神,色鉛筆從我的手上掉下去惹
我的手下意識的去撿,結果手心跟筆頭KISSSSS了
YES,KISSSSSSSS了
還是喇機呢(望天
我的場前憂鬱症一整個發作s g  b;rih'oiwB;origjpeg'ae
不過還是去睡了

隔天看到要帶去場上的東西就亂辛酸一把ㄉ拉
只能用左手拿,左手都快斷了w
不過看到阿尼&ㄉㄊ我就活過來啦wwwww
尼虹蕉樂園三人一同走進社入出口真開心

到了攤位上,挖攤位還是如此的小QQ
這次的本+明信片之類的整個爆炸阿XDD
旁邊的攤還是HC欸(興奮
只是HC他們拿了ㄉㄊ的本去試閱(...超久的)but又沒買
讓我有點...ㄜ...GG(?

這次有了ㄉㄊ阿尼的加持,攤位上非常熱鬧!
早上的時候一度忙不過來...有點忙亂真對不起QQ

然後然後!就要來謝謝今天來認親的碰友們啦!!!

首先!ㄉㄉ小低ROCK阿嘉!你們一起出現讓我好感動ㄎㄎ
TOSA!......我又下了3部鈣片請拭目以待ㄜ
幻音!謝謝棉花糖支援><昨天的巡音好棒!
阿依芋子!兩個精靈阿QQQQ而且馬瑟帥爆了QQQQ我要融化辣
雲雲!抱歉我屁啦了OTZ不過雲雲好可愛喔www
花柚!花柚短頭髮也好棒!!(暴動)而且認親禮超用心的我...(痛哭
回歸學妹!紅衣男子真是太犯規惹QQ
小珊!海苔很有用喔www真的好餓欸在裡面
跌跌!你的腿還是一樣美麗hshs(X
米宗子!屋挖屋挖我太緊張惹(汗流浹背
還遇到了很多中山的痛學...中山真是魔窟啊......(?



大概中午的時候,我開始出動領本了
不得不說我跟阿水實在是...(爆笑
下到1F&找到阿水的攤位時,阿水不在裡面
回到自己攤位的時候,阿水剛剛來過了(爆笑
簡直牛郎織女(?)
總之還是順利見到面了,(而且見面的時候我整個醜爆)一起去找阿顛拿排球小報!
阿顛的和菓子很好吃喔...咦我怎麼一直被餵食(痛cry)
 而且排球小報也超棒啦!!!我怎麼都沒想到呢癡漢西谷!!(X

下午大概就是買本&在攤位顧攤的循環
ㄉㄊ阿尼實在太敬業辣QQ我根本暴發戶一直買本QQ
還有完售真是太強了!!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去喔www

這次能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也謝謝來攤位上衝撞&買本的各位!!!你們都是天使(痛哭
我們下次冬天再見囉!!!

......追加,排球真的太冷門了(站在高崗上)
大概10個有9個的臉是茫然臉吧(yay)
我想組一個排球家庭耕作協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