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CWT35]弱虫ペダル(飆速宅男) 全員向新刊 Work Hard Play Hard!! 情報


三百年(?)沒有發工商了非常緊張(吐血

[封面]


































名稱:  Work Hard Play Hard!!
作者/社團: 短子[大尼虹蕉樂園]
攤位: CWT35 兩日J35(1F)

內容: 弱虫ペダル衍生 全員向笨笨 有點點作者的私心 短篇+四格本
          內容可能會涉及到日版最新進度&舞台劇(抹臉
大小:A5判
頁數:20上下
價格:$100上下
Guest: 大頭/屁顛

印量調查按我

[試閱]
更新中...



































日安我是短子

弱虫真的是...太萌啦(死透
雖然前一陣子才開始看不過已經追完進度+舞台劇的我真是...(痛哭流涕
期中也......!!
不過這種每天可以萌萌配三碗飯的感覺真是...現在我活著!!(?

如果能夠跟大家分享我的腦洞就太好了QQ

有任何問題歡迎表單詢問或是旁邊左轉噗浪喔!!

感謝大家(土下座)


0 意見:

張貼留言

 
;